~近羅東夜市獨棟大別墅~
500坪場地跟設施只有一組客人使用,歡迎
訂房專線:0980-780559   李小姐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梅花路360巷10弄9號

梅花湖休閒農業區,境內擁有ㄧ座特色湖泊,其外型恰似梅花五辦,經先總統蔣經國先命名為「梅花湖」,在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資源的襯托下,更顯的梅花湖休閒農業區是一處值得全家 休閒旅遊的好去處,近年因為名人吳淡如在此以女兒命名開了一間小熊書坊咖啡廳,再度為這裡帶來更多觀光人潮,假日也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,協力車或腳踏車在這環湖是很棒的渡假時光。

羅東運動公園,75年建造此園,歷經7年的精心營 造,展現 獨特 的風貌,成為宜蘭縣全體人民的驕 傲,結合運動與休 憩,呈現動 與靜機能完整而獨 立的羅東運動公園。近期公 園內晚間的水舞表 演 ,更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欣賞。

極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集傳統與現代 各家小吃於一體,日夜皆營,知名度頗高,是多數人走訪羅東必 到之處,夜市內幾乎都是小吃攤,雖名為夜市,其實許多店家在 中午,甚至早上就開始營業,來到宜蘭記得到這來品嚐道地宜蘭 小吃。

每年夏天最夯的活動「童玩節」,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,冬山河 畔旁的自行車道不僅是漫步的最佳地點 ,更是暢遊自行車的好地 方,沿途的美景還有徐徐的微風,讓您體驗愜意的生活再好不過 。

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,傾力推動傳統 藝術的維護與研究,並 展開保存、傳習、展演及推廣等工作,目 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、發展與創新。

宜蘭民宿網,冬山民宿建置維護